迈维近闻|裸眼3D碰撞工业机械设备,助力流体企业打造营销爆款

发布时间:2023/3/23 13:35:14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3月7日-10日,迈维动漫团队同时受邀参与了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与第十七届(浙江.绍兴)亚洲光伏展,众多行业龙头企业齐聚展会现场,公开展示新研发的工业流体机械设备与相关项目。机械设备初试裸眼3D在本届流体机械展上,迈维动漫团队除了带来了新制作…

3月7日-10日,迈维动漫团队同时受邀参与了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与第十七届(浙江.绍兴)亚洲光伏展,众多行业龙头企业齐聚展会现场,公开展示新研发的工业流体机械设备与相关项目。

机械设备初试裸眼3D

在本届流体机械展上,迈维动漫团队除了带来了新制作的“3D可视化营销动画项目”外,还在展厅上方布置了裸眼3D广告牌,带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有不少展会访客前来咨询,表示对这样的展现形式感到新奇。

迈维动漫将工业设备结合裸眼3D展现形式,通过创意性的裸眼3D特效,更立体的观感可以拥有比传统户外广告牌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动态的视觉效果可以吸引更多人驻足关注。今后迈维动漫团队也会积极地在探索该技术在工业行业中的实际应用,用视觉营销帮助工业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接触到更多潜在商业机会。

流体机械展-现场回顾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中也不乏曾与迈维动漫科技合作过的流体机械企业,企业展厅内的大屏上播放的设备宣传片、功能演示三维动画,更是让客户提起了解机械设备的兴趣。


展厅咨询台前有许多流体机械行业企业代表对采用3D动画技术去演示泵、阀、管道等产品感到新奇,在了解到迈维是如何运用3D可视化技术去帮助流体机械企业,解决项目中实际存在的市场营销痛点后,留下企业联络方式,希望日后有机会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合作。

亚洲光伏展-现场回顾

近年来,国内外开始鼓励倡导使用绿色清洁能源,这对于国内光伏行业是重大的市场利好。迈维动漫多年来为许多光伏企业制作了光伏项目动画宣传片。本届亚洲光伏展上,迈维动漫的小伙伴们向展会访客介绍光伏行业中,3D可视化技术的多种应用形式,帮助光伏企业介绍产品设备,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作为资深三维动画制作企业,迈维动漫致力于为流体机械行业提供优质的3D可视化营销服务,并始终以“服务行业,让行业满意”为目标。我们将不断优化解决方案,与行业伙伴保持紧密联系,紧跟行业发展动态,力求为客户突破市场营销桎梏,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资讯

  • 创新技术,引领发展,得利时亮相青岛石化会议

    为全力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与石油石化工业深度融合,加强“智能油气田、智能炼化厂、智慧管网”建设,实现石油石化企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智能化技术交流会暨石油石化企业数…

    2023/8/16 14:08:17
  • 喜报!风电用屏蔽电泵获2023年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长三角科技合作专项立项

    今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5周年。合肥新沪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屏蔽泵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和安徽省节能减排要求,并结合产品研究技术攻关需求。2023年4月,公司牵头联合长三角企业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省高校安徽农业大学向安徽省科技厅申报了课题…

    2023/8/14 10:12:49
  • 重庆康明斯“迎峰度夏保供电”项目运营保障全面启动

    夏季供电电力是保障民生的重要能源,每逢进入夏季,随着气温骤升,用电负荷需求迅速攀升。如何保障夏季供电稳定可靠,成了每年“电力人”的大考。重庆康明斯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在柴油发电动力领域的技术配套及渠道调配能力,协同合作伙伴提供柴油发电机组及移动电源车等专…

    2023/8/1 10:39:36
  • 自贡网专访|深耕专业 创新求精——“小巨人”企业自贡工业泵公司长成记

    7月11日,自贡网对我公司进行了专题报道《深耕专业 创新求精——“小巨人”企业自贡工业泵公司长成记》。专精特新“小巨人”是优质企业的标识,是高质量企业的标志。四川省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50余年专注于工业泵制造,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于2022年入选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

    2023/7/28 13: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