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技术,引领发展,得利时亮相青岛石化会议

发布时间:2023/8/16 14:08:17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为全力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与石油石化工业深度融合,加强“智能油气田、智能炼化厂、智慧管网”建设,实现石油石化企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智能化技术交流会暨石油石化企业数…

为全力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与石油石化工业深度融合,加强“智能油气田、智能炼化厂、智慧管网”建设,实现石油石化企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智能化技术交流会暨石油石化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于2023年7月18-19日在山东青岛召开。

本次会议为加快推动石油石化企业智能化转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并为石化行业智能化先进企业和智能化系统集成和开发商提供成果展示平台,推广借鉴成熟经验和最佳实践方案。

得利时作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供应链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在石化行业,得利时持续为石化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已成功实施诸多石化项目。本次大会,公司携带新产品、新技术,以及石油化工行业技术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得到与会者关注和好评。

得利时研发生产的转子泵、乳化泵,产品多元化配置满足了石化行业用户不同工况的需求。根据石油和化学产品特性,产品严格按照API676标准以及石油化工特殊要求;机械密封根据不同的工况要求可配置相应的密封冲洗系统(如:52、53A、53B、54、74等);机封及冲洗系统严格执行API682标准,确保密封的可靠性。

p>得利时石化转子泵在石油化工的原油输送、成品油输送、石油化学品输送、污油污水输送、油罐车卸料、油库扫仓等领域广泛应用。产品运行稳定、安全可靠、节能降耗;同时噪音低、易损件少,可在线维护,使用寿命长久,为石化用户提高效率,降低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成本。

重烷基苯磺酸盐输送泵

重烷基苯磺酸盐是油田采油助剂的一种,具有粘度高、腐蚀性大、含有颗粒等特点。得利时转子泵针对该种物料特性,对泵体进行了特殊设计:过流部件及机械密封均采用特殊材质,以保证产品耐腐蚀、耐磨损;配置内置安全阀,可避免生产过程中因压力过高产生的安全事故隐患。产品低噪音、低转速运行,更平稳安全,大大降低了客户的使用和维护成本。

稠油输送泵

重油、渣油、燃油、原油等稠油凝点低、粘度大、流动性差,输送比较困难,以往使用螺杆泵来输送,但在实际应用中不耐磨,且维修工作量大。得利时转子泵具有低转速、体积小、自吸力强、双向运转、耐磨损,使用维修方便、节能降耗,使用寿命长等特点,非常适用于原油开采、石油精炼等领域的物料输送。

油田采油助剂聚合物输送泵

水解聚丙烯酰胺聚合物溶液,是油田三元复合驱采油技术的必备助剂,传统工艺使用螺杆泵输送,易损件多,后期维修配件成本高。得利时采用低剪切转子泵完成聚合物母液的输送和喂入,易损件少,并可实现在线维护,使用寿命长,高效节能,配置内置安全阀,使用更安全。产品已经在油田采油注入站、中海油采油平台得到很好的应用。

橡胶转子泵

得利时研发生产的橡胶转子泵具有较高自吸力,转子局部采用特种耐磨橡胶包裹,以减少污油污水中部分细小杂质对转子的摩损;转子外部橡胶件采用可拆卸模块式结构;泵体底部、内径、泵盖采用耐磨可更换硬化衬板,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运行维护成本。在油池自吸、油污自吸、火车灌区冲洗自吸、储罐自吸等工况中得到很好的应用,配置变频器与压力传感器后自吸输送效果更佳。

均质混合泵

磺化生产装置中酸酯与各种碱液在中和系统中均质混合,制得不同浓度、不同粘度的产品,绝大多数磺化装置的中和系统均采用主浴式循环、冷却换热的措施。得利时均质乳化泵可同时将酸酯、碱、水等物料按不同配比进入腔体实现在线混合、均质、乳化和中和,相比与传统釜配工艺更简化、生产效率更高,中和后的产品质量明显提高。

无泄漏化工磁力泵

石油化工行业的原油、成品油,以及系列基础化工原料、化学品,大多数属有毒、有害、易燃、易爆、易腐蚀性物质。得利时无泄漏化工磁力泵,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和标准设计、制造,产品全封闭,彻底解决了“跑、冒、滴、漏、渗”等问题;具有高效稳定、安全可靠、耐磨耐腐、使用寿命长、安全环保、绿色环保等优点;产品在石油化工生产中输送各种原油、轻质油、酸碱液、挥发性液体,以及污油污水输送,特别是易漏、易燃、易爆液体的输送,消除了石油化工行业的安全隐患,保证了职工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

秉承“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使命,得利时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石油与化学行业用户进行应用技术咨询、产品选型、安装调试、维保培训等技术服务,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金石化、浙石化、胜利油田等用户提供流体输送设备和技术服务,助推石油化工行业的发展。

相关资讯

  • 喜报!风电用屏蔽电泵获2023年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长三角科技合作专项立项

    今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5周年。合肥新沪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屏蔽泵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和安徽省节能减排要求,并结合产品研究技术攻关需求。2023年4月,公司牵头联合长三角企业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省高校安徽农业大学向安徽省科技厅申报了课题…

    2023/8/14 10:12:49
  • 重庆康明斯“迎峰度夏保供电”项目运营保障全面启动

    夏季供电电力是保障民生的重要能源,每逢进入夏季,随着气温骤升,用电负荷需求迅速攀升。如何保障夏季供电稳定可靠,成了每年“电力人”的大考。重庆康明斯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在柴油发电动力领域的技术配套及渠道调配能力,协同合作伙伴提供柴油发电机组及移动电源车等专…

    2023/8/1 10:39:36
  • 自贡网专访|深耕专业 创新求精——“小巨人”企业自贡工业泵公司长成记

    7月11日,自贡网对我公司进行了专题报道《深耕专业 创新求精——“小巨人”企业自贡工业泵公司长成记》。专精特新“小巨人”是优质企业的标识,是高质量企业的标志。四川省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50余年专注于工业泵制造,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于2022年入选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

    2023/7/28 13: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