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康明斯“迎峰度夏保供电”项目运营保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3/8/1 10:39:36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夏季供电电力是保障民生的重要能源,每逢进入夏季,随着气温骤升,用电负荷需求迅速攀升。如何保障夏季供电稳定可靠,成了每年“电力人”的大考。重庆康明斯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在柴油发电动力领域的技术配套及渠道调配能力,协同合作伙伴提供柴油发电机组及移动电源车等专…

夏季供电

电力是保障民生的重要能源,每逢进入夏季,随着气温骤升,用电负荷需求迅速攀升。如何保障夏季供电稳定可靠,成了每年“电力人”的大考。

重庆康明斯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在柴油发电动力领域的技术配套及渠道调配能力,协同合作伙伴提供柴油发电机组及移动电源车等专业发电产品,为各地的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所需用电保驾护航。

6月30日,重庆康明斯举行“迎峰度夏保供电-运营保障团队”授旗仪式。重庆康明斯电力市场总监余海在授旗仪式上表示,公司未雨绸缪,在年初成立“迎峰度夏保供电”项目组,通过近半年的工作,主动接洽和应邀参与各区县保供工作的部署宣讲会,并组织200多家工矿企业到重庆康明斯参观交流,收集和掌握大量用电需求信息。同时,准确识别需求,精准施策,对终端企业进行全面摸排走访,实施 “一客户一方案”,提供最优支持方案。此外,推动主机厂伙伴的积极配合,确保货源稳定、供应及时。

重庆康明斯副总经理王晓指出,公司在中国发电市场深耕多年,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和行业资源。在充分利用好企业的资源优势的基础上,我们通过政企联动的创新模式,积极主动分担发电保供任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发电产品,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做好技术支持及服务工作,在迎峰度夏期间以保障用户安全、高效用电。

重庆康明斯总经理袁军总结时强调,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企业,要积极践行企业责任,这也是公司倡导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在本年度的保供电工作中,重庆康明斯通过贯彻政府政策,积极开展政企合作、多方联动,从而实现产品交付,有效解决了地区的用电短缺问题。同时,公司将重点关注产品在终端的使用,主动提供运营服务保障,为用户保驾护航。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重庆康明斯已推动合作伙伴提供160余台柴油发电机组用于重庆保供电,贡献发电总功率超过200MW。

在与重庆相邻的四川,项目团队也马不停蹄地开展着保供电各项相关工作。

7月5日,搭载重庆康明斯发动机的移动电源车在成都交付四川电网,助力成都即将举办的重要赛事,保障电力供应。据悉,近期陆续交付的移动电源车超过140辆,主要搭载重庆康明斯QSK19和QSK38系列发动机产品,单台设备发电功率覆盖500至1000kWe,产品的可靠性得到广大用户高度认可。

下一步,重庆康明斯将联合康明斯售后服务团队,开展夏季机组巡检、客户关爱等活动,持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保障客户用电无忧、“清凉”度夏。

相关资讯

  • 创新技术,引领发展,得利时亮相青岛石化会议

    为全力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与石油石化工业深度融合,加强“智能油气田、智能炼化厂、智慧管网”建设,实现石油石化企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智能化技术交流会暨石油石化企业数…

    2023/8/16 14:08:17
  • 喜报!风电用屏蔽电泵获2023年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长三角科技合作专项立项

    今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5周年。合肥新沪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屏蔽泵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和安徽省节能减排要求,并结合产品研究技术攻关需求。2023年4月,公司牵头联合长三角企业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省高校安徽农业大学向安徽省科技厅申报了课题…

    2023/8/14 10:12:49
  • 自贡网专访|深耕专业 创新求精——“小巨人”企业自贡工业泵公司长成记

    7月11日,自贡网对我公司进行了专题报道《深耕专业 创新求精——“小巨人”企业自贡工业泵公司长成记》。专精特新“小巨人”是优质企业的标识,是高质量企业的标志。四川省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50余年专注于工业泵制造,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于2022年入选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

    2023/7/28 13: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