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EVO系列电动隔膜泵助力化学品制造降本增效

发布时间:2022/6/10 9:37:30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来源:英格索兰ARO英格索兰ARO EVO Series™ 电动隔膜泵的发布备受业界期待。这款承载全新一代流体技术的创新产品,为广泛的行业领域提供灵活、安全和高效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对泵技术的期望。近日,ARO在俄亥俄州的一家大型化学品制造商现场,为客户提供了搭载EVO系列…

来源:英格索兰ARO

英格索兰ARO EVO Series™ 电动隔膜泵的发布备受业界期待。这款承载全新一代流体技术的创新产品,为广泛的行业领域提供灵活、安全和高效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对泵技术的期望。

近日,ARO在俄亥俄州的一家大型化学品制造商现场,为客户提供了搭载EVO系列电动隔膜泵的全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有效节省时间和成本,实现有效的降本增效!

该大型化学品制造商,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商用清洁产品,其中包括:餐具洗涤剂、洗手液、消毒剂、杀菌剂、地板清洁剂、脱漆剂、整理剂、石材、瓷砖和灌浆密封剂、脱脂剂、玻璃清洁剂、洗衣液和其他化学品与设备等。

目前,该公司在制造过程中面临诸多挑战,其中最为严峻的来自于生产废水的排放,如何通过一款高效,稳定的泵产品精准地排放含有悬浮固体的混合废水,以达到市政部门规定的允许排放范围,成为该客户的痛点之一。

同时,在运行过程中需要严格满足特定功能和运行条件:

功能要求:

能够以不同的压头保持一致的流量;

以多种速度稳定运行;

精确计量进入市政排水系统的废水;

根据系统要求快速自主增加流量,以排放大量废水。

运行条件:

运行时间:1,600 小时

转速:泵平均40 rpm/ 4.2 rad/s@17 Hz

平均扭矩:10%,平均26% 最大峰值

电流:平均3.6 A,最大5.4 A

平均压力:1.1 bar

平均流量:113.6 l/min

EVO系列如何帮助客户解决难题?

经过深入的沟通和探讨,ARO当地团队为客户推荐了全新EVO系列电动隔膜泵,采用2" EVO系列不锈钢电动隔膜泵,搭配PTFE膜片和阀球。同时,ARO团队帮助客户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在试运行期间通过远程监控系统,密切监测泵的运行性能。

参数配置:

入口配置:2" 软管,1.8 m 垂直,9.1 m 软管

出口配置:2" 软管,9.1 米(部分管道没入地下过滤装置)

流量:白天113.6 l/min;夜间25.7 l/min

工作周期:连续运行

(采用VFD供电,工作周期率为60%,这意味着平均工作时间在14-16 小时之间。)

EVO系列实际运行结果

经过4个月的连续运行检验,EVO系列电动隔膜泵带来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 采用Smart ARO™Set Up (SAS) 软件,易于安装,可轻松快速设置。

✔ 在低负载或高负载条件下平稳运行。

✔ 运行时显著降低噪音。

✔ 磨损部件(球、阀座和隔膜片)状态良好,隔膜寿命显著提高。

✔ 未出现机械、电气以及磨损部件故障。

✔ 每天轻松快速启动,全天无需额外维护。

▲工作运行表
▲运行时间和泵转速监测表
图表来源:Ingersoll Rand 研发实验室

客户评价

EVO系列电动隔膜泵能够帮助泵送含固流体,精准控制流量。同时,有效实现低脉动,静音连续运行,且无需停机进行维护和维修。这些都能帮助客户提高能效,节约整体运营成本。

“这款泵很安静!除了止回球偶尔震动之外,我们甚至注意不到它在运行,比以前安装的容积泵安静得多。”

“这款泵运行很棒,自主运行时间超过1,500小时,无需任何人工干预!”

“我在计算节能效果,完全优于我们之前安装的其他泵。”

“我们注意到的一件事是,与以前的泵相比,由于脉动低,我们的废水输出明显下降。更高的脉动会导致仪表读数更高,我们可以排放的废水量受到限制。EVO系列电动隔膜泵减少了脉动,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成本!”

相关资讯

  • 创新技术,引领发展,得利时亮相青岛石化会议

    为全力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与石油石化工业深度融合,加强“智能油气田、智能炼化厂、智慧管网”建设,实现石油石化企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智能化技术交流会暨石油石化企业数…

    2023/8/16 14:08:17
  • 喜报!风电用屏蔽电泵获2023年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长三角科技合作专项立项

    今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5周年。合肥新沪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屏蔽泵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和安徽省节能减排要求,并结合产品研究技术攻关需求。2023年4月,公司牵头联合长三角企业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省高校安徽农业大学向安徽省科技厅申报了课题…

    2023/8/14 10:12:49
  • 重庆康明斯“迎峰度夏保供电”项目运营保障全面启动

    夏季供电电力是保障民生的重要能源,每逢进入夏季,随着气温骤升,用电负荷需求迅速攀升。如何保障夏季供电稳定可靠,成了每年“电力人”的大考。重庆康明斯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在柴油发电动力领域的技术配套及渠道调配能力,协同合作伙伴提供柴油发电机组及移动电源车等专…

    2023/8/1 10:39:36
  • 自贡网专访|深耕专业 创新求精——“小巨人”企业自贡工业泵公司长成记

    7月11日,自贡网对我公司进行了专题报道《深耕专业 创新求精——“小巨人”企业自贡工业泵公司长成记》。专精特新“小巨人”是优质企业的标识,是高质量企业的标志。四川省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50余年专注于工业泵制造,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于2022年入选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

    2023/7/28 13: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