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泵业保质保量抢进度,加班加点赶工期——用心践行“工匠精神”。

发布时间:2021/4/19 16:17:20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一个产品品牌的建立,往往需要漫长的付出和持续不断的努力,在制造业领域更是如此,想要突破自我,继续发展壮大,必须要有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和扎实的工艺沉淀,更离不开工人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 春天的花映入眼帘,花香飘过鼻尖,带着春天快乐活泼的气息。不知不觉中,…

   一个产品品牌的建立,往往需要漫长的付出和持续不断的努力,在制造业领域更是如此,想要突破自我,继续发展壮大,必须要有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和扎实的工艺沉淀,更离不开工人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

   春天的花映入眼帘,花香飘过鼻尖,带着春天快乐活泼的气息。不知不觉中,2021年第二个季度已悄然到来,伴随着一季度超额完成的销售业绩,随之而来的是二季度繁重的生产任务。

 生产任务重,工期要求紧,为加快生产进度,长沙佳能泵业生产中心的管理人员以及生产一线的同事,充分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克服种种困难,战胜多种不利因素,积极推进订单生产进度,同时产品的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规范生产,保证生产出来的产品符合出厂要求标准。


 就在前几天,为了及时交付云南某大型补水工程订购的水平中开多级泵,生产中心的同事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生产一线,主动加班,忘我工作,为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而默默奉献,终于在连续工作了将近24小时后完成水泵安装。不负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和重托。佳能泵业的工人们师傅们以实际行动来响应客户的信任及支持,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拼搏。他们是长沙佳能泵业“最靓的仔”!


    当天下班后,公司领导得知车间员工将通宵加班,董事长罗发祥先生等领导都亲自前去对他们表达了褒奖及鼓励。员工将企业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来做,将企业当做自己的家,企业一定能越来越好,一定会更加充满生机活力。

      有一颗精益求精的“匠心”,是对工作最好的尊重。37年来,佳能人严谨、认真地对待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牢固树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高标准对待工作,坚决杜绝“差不多”现象,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在日复一日的坚守中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早上八点,伴随着悠扬的上班铃声,当同事们看到工作群里他们通宵奋战的视频,都由衷地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图片, “用心做事是一种人生原则,它能使自己在生活中学到更多,做的更好,只有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出色。用心做事是对工作强烈的职责感和正确的思维方式。态度决定一切。”或许正是心怀如此崇高的信念,才让他们在大家都酣然入梦的时候,不辞辛劳地整晚工作。

      随即,水泵被马不停蹄地运转到测试中心进行测试。




     每一道工序都是匠心的呈现,至此,一台水泵距到达客户手中已完成大半,它凝结了每一位佳能人的用心。爱岗敬业是“工匠精神”的力量源泉。佳能人用一颗颗精益求精的心,积极践行着“工匠精神”,把每一项日常工作都打造成精品,用最朴实的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精髓。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你生活的岗位?”这是雷锋日记中的一段话,它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无论做着什么样的工作,都要发挥最大的潜力。相信通过今天以后,我们再重新体会这段话的含义,便发现它被赋予了更深刻的内涵,那就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匠精神。

      我们坚信,在我们全体佳能人的努力下,佳能泵业一定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相关资讯

  • 创新技术,引领发展,得利时亮相青岛石化会议

    为全力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与石油石化工业深度融合,加强“智能油气田、智能炼化厂、智慧管网”建设,实现石油石化企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智能化技术交流会暨石油石化企业数…

    2023/8/16 14:08:17
  • 喜报!风电用屏蔽电泵获2023年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长三角科技合作专项立项

    今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5周年。合肥新沪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屏蔽泵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和安徽省节能减排要求,并结合产品研究技术攻关需求。2023年4月,公司牵头联合长三角企业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省高校安徽农业大学向安徽省科技厅申报了课题…

    2023/8/14 10:12:49
  • 重庆康明斯“迎峰度夏保供电”项目运营保障全面启动

    夏季供电电力是保障民生的重要能源,每逢进入夏季,随着气温骤升,用电负荷需求迅速攀升。如何保障夏季供电稳定可靠,成了每年“电力人”的大考。重庆康明斯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在柴油发电动力领域的技术配套及渠道调配能力,协同合作伙伴提供柴油发电机组及移动电源车等专…

    2023/8/1 10:39:36
  • 自贡网专访|深耕专业 创新求精——“小巨人”企业自贡工业泵公司长成记

    7月11日,自贡网对我公司进行了专题报道《深耕专业 创新求精——“小巨人”企业自贡工业泵公司长成记》。专精特新“小巨人”是优质企业的标识,是高质量企业的标志。四川省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50余年专注于工业泵制造,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于2022年入选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

    2023/7/28 13: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