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B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

发布时间:2020/5/6 10:31:10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疫情影响初现,今年以来表现平淡 由于去年一季度受到两大订单的影响,为6.69亿欧元,今年的订单量仅略低于预期,为5.88亿欧元(约45亿人民币)。然而,疫情对销售收入产生了重大影响,销售额为5.18亿欧元(约40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的5.35亿欧元下降了1700万欧元。尽管EBIT继…

疫情影响初现,今年以来表现平淡

由于去年一季度受到两大订单的影响,为6.69亿欧元今年的订单量仅略低于预期,为5.88亿欧元(约45亿人民币。然而,疫情对销售收入产生了重大影响,销售额为5.18亿欧元(约40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的5.35亿欧元下降了1700万欧元。尽管EBIT继续保持正数,但销售收入的下降也导致EBIT的下降。

首席执行官Stephan Timmermann博士表示,“疫情引发的经济危机也影响了KSB。尽管订单量相对较好,但销售收入和息税前收益(EBIT)均出现了疲软的迹象。特别是3月下半月,政府下令关闭了我们在印度、巴基斯坦、南非和西班牙的大型工厂,这令我们措手不及,同时推迟了计划内维护的服务订单。”

所有细分市场均下降

泵,阀门和服务这三个细分市场的订单和销售收入均有所下降。泵类部门的订单量下降幅度最大(-15.4%)。在服务领域,由于推迟了维修订单以及在法国出售了一家服务公司,订单量下降了6.9%。阀门部门下降了2.8%。

泵部门的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1%,阀门部门的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在服务领域,销售收入下降了0.2%,主要由于2020年1月开始出售一家法国服务公司。

美洲市场较好,其他地区较弱

从区域来看,北美洲和南美洲的订单仍在增长,而其他所有地区均出现下降。但是,所有地区的销售收入都下降了。特别是,亚洲、南非和欧洲政府下令的关闭行动产生了负面影响。

财务稳定

截至3月底,KSB持有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3.09亿欧元(约23亿人民币),未提取的信贷额度超过3亿欧元。由于这些资产不受某些财务关键指标的约束,也不受评级公司排名的约束,因此它们确保了我们的财务稳定性和灵活性。

前景难测

由于目前尚不清楚疫情会对全球经济产生什么影响,因此尚无法对未来的业务发展做出可靠的预测。

相关资讯

  • 创新技术,引领发展,得利时亮相青岛石化会议

    为全力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与石油石化工业深度融合,加强“智能油气田、智能炼化厂、智慧管网”建设,实现石油石化企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智能化技术交流会暨石油石化企业数…

    2023/8/16 14:08:17
  • 喜报!风电用屏蔽电泵获2023年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长三角科技合作专项立项

    今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5周年。合肥新沪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屏蔽泵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和安徽省节能减排要求,并结合产品研究技术攻关需求。2023年4月,公司牵头联合长三角企业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省高校安徽农业大学向安徽省科技厅申报了课题…

    2023/8/14 10:12:49
  • 重庆康明斯“迎峰度夏保供电”项目运营保障全面启动

    夏季供电电力是保障民生的重要能源,每逢进入夏季,随着气温骤升,用电负荷需求迅速攀升。如何保障夏季供电稳定可靠,成了每年“电力人”的大考。重庆康明斯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在柴油发电动力领域的技术配套及渠道调配能力,协同合作伙伴提供柴油发电机组及移动电源车等专…

    2023/8/1 10:39:36
  • 自贡网专访|深耕专业 创新求精——“小巨人”企业自贡工业泵公司长成记

    7月11日,自贡网对我公司进行了专题报道《深耕专业 创新求精——“小巨人”企业自贡工业泵公司长成记》。专精特新“小巨人”是优质企业的标识,是高质量企业的标志。四川省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50余年专注于工业泵制造,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于2022年入选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

    2023/7/28 13: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