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6月份威乐市场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2/5/31 14:00:17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大家好!六月将至,国内疫情也逐渐向好。中国那么大,你是不是也和小威一样,“很想去看看”?随着生产生活逐渐恢复,六月我们将“海陆空”全面开花,不但线下活动开始重启,还将有直播、线上研讨会等活动同步进行。想不想赶快看到六月我们将在哪里遇见?那就快请下滑打开吧!…

大家好!六月将至,国内疫情也逐渐向好。中国那么大,你是不是也和小威一样,“很想去看看”?

随着生产生活逐渐恢复,六月我们将“海陆空”全面开花,不但线下活动开始重启,还将有直播、线上研讨会等活动同步进行。

想不想赶快看到六月我们将在哪里遇见?那就快请下滑打开吧!

618直播系列活动

5月31日 19:30-21:30

6月01日 18:00-20:00

扫码进入直播间↓

你们心心念念的618就要来啦!准备好了开抢了吗?喜欢+超值+福利=买它!

5月31日看京东,6月1日看天猫!来威乐直播间,好礼开启只“威”你!不但有多款爆款直降每满300减50,还有直播间下单专属礼满3000减100购物券,以及直播间多轮抽奖的幸运礼相送!

相关阅读:

直播预告 | 威乐618,开抢!

2022慕尼黑环博会IFAT

5月30日-6月3日

德国慕尼黑

B1展厅251/350展位

时隔四年,我们终于等到了恢复线下举行的IFAT!2022年5月30日至6月3日,全球环保领域的专家与从业人员将再次聚集在德国慕尼黑,参加世界领先的环保贸易展览会IFAT,本届IFAT环博会共吸引了总计3100家展商参与展示。

全球领先的水泵及水泵系统供应商威乐集团位列其中,并在展会上搭建了面积近400平方米的主展位。此次展会,威乐将以"Caring for Water. With Passion.”(让每一滴水更有价值)为口号,展示威乐集团在市政水务行业的多款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

供热能耗管控创新技术与经验专题分享

6月9日 14:00-16:00

在线直播

“供热能耗管控创新技术与经验专题分享”线上交流活动是由《绿色供热》媒体举办,为“第十届智慧供热与计量国际研讨会暨展览会”的后续活动,旨在通过聚集相关热企专家及企业家为供热企业介绍成功经验、领先技术方案和优秀案例,为热企献计献策、理清发展思路与工作方向。

受组委会邀请,威乐将在会议上进行《威乐集中供热行业高效水泵解决方案》主题演讲,欢迎大家进行线上观摩。

2022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

6月22-24日

湖北武汉

2022中国制冷学会会员大会,将以主题为“助力碳中和,迎接新机遇”将与“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筑机电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工作办公室”进行深入合作,邀请国内大型中央空调及冷冻企业的主力安装及维修工程商参会。

受组委会邀请,威乐将聚焦“双碳 – 节能”相关的“制冷空调系统运维”的主题,针对水泵及水泵系统的节能进行主题演讲。

相关阅读:

“殿堂级”学术分享,威乐中国亮相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

2022全国水环境生态修复论坛

6月24-26日

杭州

2022全国水环境生态修复论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设环境工程技术中心、杭州市城市河道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主办。论坛以“先进创新技术发展、促进水环境生态修复”为主题,届时邀请相关部委领导及行业专家、业主单位、工程公司、技术及设备企业到场对接交流。

受组委会邀请,威乐将在会议上进行《威乐水环境综合治理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及现场展台交流,欢迎大家到场观摩。

相关阅读:

直播预告!威乐智慧水务解决方案即将亮相城镇供水排水系统技术专题分享

2022年度建筑碳中和巡回研讨会-华北站

6月底

北京、沈阳

为贯彻落实我国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加快提升建筑能效水平,推进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节能改造,能源环境服务产业联盟(EESIA)联合威乐(中国)、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北京海林自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2022年度建筑碳中和巡回研讨会”系列活动。

巡回研讨会以“建筑碳中和”为主题,邀请权威专家解读碳达峰与碳中和基本概念及现行政策、法规,分析我国建筑节能改造市场潜力及技术路线,以及邀请以威乐为首的国内外知名企业介绍建筑先进节能降碳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分享成功实践案例。

END

相关资讯

  •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7月18日上午,由长丰县工商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潘保春出席,长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卫生、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长丰县经信局副局长陶存好、…

    2023/8/15 15:32:37
  • 砥砺奋进,拓路前行——凯利特泵业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7月骄阳似火,凯利特人斗志昂扬。7月8日,凯利特泵业为期一天半的“砥砺奋进,拓路前行”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消防泵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系统培训,内容分企业文化、水泵产品知识、营销实战…

    2023/8/2 11:24:32
  •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佳能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7月1日,佳能泵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探寻“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湘西十…

    2023/7/31 15:24:52
  • 喜讯|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6月19日,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闭幕,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人物称号。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认真倾听中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现场接受授牌

    2023/7/27 13:34:32
  • 热烈祝贺孙建云董事长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履职优秀企业家

    6月30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通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根据《广州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经企业自评、机关评审和党组研究,认定100名企业家执委…

    2023/7/24 1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