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班子成员 开展行业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8/13 9:23:34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2019 年 7 月 1 日-7 月 10 日,中通协班子成员组织开展了行业专题调研工作。中通协会长黄鹂同志调研了大连深蓝、沈鼓集团、杭州杭氧、超达阀门等企业,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和发展设想,国家税收政策以及中美贸易对企业的影响进行了调研。 除会长调研外,又安排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

2019 年 7 月 1 日-7 月 10 日,中通协班子成员组织开展了行业专题调研工作。

中通协会长黄鹂同志调研了大连深蓝、沈鼓集团、杭州杭氧、超达阀门等企业,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和发展设想,国家税收政策以及中美贸易对企业的影响进行了调研。 除会长调研外,又安排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地区开展了调

研工作。

一组为辽宁、山东地区。组长:张雨豹,成员:王世超、李玉坤、刘学伟、隋斌

二组为浙江地区。组长:张宗列,成员:郭瑞、李树斌、董友、刘海芬。

三组为江苏、上海地区。组长:孙放,成员:郭华桥、解刚、刘蔷。

调研以区域企业座谈会、实地考察以及问卷调查相结合,每组调查了 20 家左右的企业。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与调研组通过生产实地考察、交流座谈、书面材料等各种方式针对企业经营状况及发展设想、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和行业的影响及规避风险的建议、国家新的税收政策对企业的影响、国家在支持民营经济上政策执行上需要反映的问题、对中通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相关资讯

  • 关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件下载:关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pdf文件下载:《化工轴流泵技术条件》标准编写说明文件下载:《化工轴流泵技术条件》标准公示版文件下载:《耐腐耐磨离心式渣浆泵技术条件》编制说明文件下载:《耐腐耐磨离心式渣浆泵技术条件》标准公示版…

    2023/2/15 10:43:22
  •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通知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通知

    2022/4/28 13:43:33
  • 关于企业填报2021年统计年报的通知

    关于企业填报2021年统计年报的通知

    2022/3/4 10:12:36
  • 2021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会议纪要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会长 黄鹂工作报告,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名誉会长 隋永滨,中通协副会长泵业分会理事长孔跃龙,泵业分会工作报告做《碳中和与我们》专题报告泵业分会秘书长 解刚2016--2020年分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国电建上海能源装备 党委书记 董事长 中通协副会长泵…

    2021/7/30 15: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