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和技能走好售后服务之路——集团2023年“售后服务人员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3/7/13 11:25:05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导语2023年分公司售后服务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在集团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由人力资源中心组织,技术中心、生产中心参与设计理论课程和实训课程,售后服务部、接待部、车队的大力配合。根据企业战略发展需要,坚持以分公司售后服务人员的培训需求为导向,聚焦售后服务工作中普…

导语

2023年分公司售后服务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在集团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由人力资源中心组织,技术中心、生产中心参与设计理论课程和实训课程,售后服务部、接待部、车队的大力配合。根据企业战略发展需要,坚持以分公司售后服务人员的培训需求为导向,聚焦售后服务工作中普遍遇到的通用问题及难点,精准定位培训内容 。

夯实基础 提升技能

6月2日,2023年第二期分公司售后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参训分公司总计26家,学员46人。应邀到会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锡淼、总工程师宋青松、总裁助理姜光武、销售总监李怀成、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邵勇、售后服务经理姚卫兵和人力资源副经理黄金生。

张董事长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指出公司重视售后服务,品牌影响力更离不开优质的售后服务;同时强调了售后跨区域协作非常关键,激励成员相互支持和协作,张董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人员提出了培训要求,希望大家在这里能够收获知识、提升技能。宋总、姜总和李总从品牌优势、服务优势和技术优势等方面,鼓励大家潜心学习,尤其是对新技术、新产品,要深入研究学习、强化售后团队的专业技能,才能提供更优质、高效、专业的售后服务。

交流切磋 提高水平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涵盖了以公司最新推出的产品及重要领域产品为主,例如:变频技术类、节能改造类、柴油机类和轴流泵以及环境相关产品等,采取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在老师的指导下,参训学员在理论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与讲师互动;实训课堂上,学员们实地动手拆解和安装水泵、电气调试,实践着实训老师的现场操作经验。本次培训特邀大连售后孙宏伟经理亲自来集团授课,学员们对化工泵的冲洗、安装及管路对接等都有了全面的掌握。同时实地参观了中航实业集团,大家在一起互相学习,相互切磋,经一步加深了对培训内容的认知和理解。为了巩固和分享实际工作中应具备和提升的售后服务技能知识,售后部姚卫兵经理主持了售后服务技能提升讨论会,会上学员们积极发言,反馈现场各种售后服务问题,相互讨论,就怎么能更好的提升公司的产品服务质量出谋划策,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学习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写下了培训总结,对本次培训中讲师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在公司领导的安排下,售后部的武玉龙和孙占东两位技术支持工程师全程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人员,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集团公司对分公司同仁的关照、倍感温暖。本次参训的售后服务人员认真的学习态度,团结的氛围,体现了连成集团的售后服务品质。在结业仪式上,人力资源中心邵总做了培训总结,他指出培训中涉及到的只是一部分产品和售后服务方面的技能,我们的产品涉及面很广,更多的知识技能等着大家去实践探讨;在座的分公司售后服务人员要做到举一反三,回到分公司后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扩大培训效果。同时强调工作中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本次培训不仅仅是分公司售后服务人员相互认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的过程,更是加强了分公司同事对连成集团的归属感、自豪感,今后大家能够在区域合作中发挥最大的力量,成就百年连成!

相关资讯

  •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7月18日上午,由长丰县工商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潘保春出席,长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卫生、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长丰县经信局副局长陶存好、…

    2023/8/15 15:32:37
  • 砥砺奋进,拓路前行——凯利特泵业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7月骄阳似火,凯利特人斗志昂扬。7月8日,凯利特泵业为期一天半的“砥砺奋进,拓路前行”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消防泵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系统培训,内容分企业文化、水泵产品知识、营销实战…

    2023/8/2 11:24:32
  •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佳能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7月1日,佳能泵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探寻“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湘西十…

    2023/7/31 15:24:52
  • 喜讯|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6月19日,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闭幕,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人物称号。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认真倾听中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现场接受授牌

    2023/7/27 13:34:32
  • 热烈祝贺孙建云董事长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履职优秀企业家

    6月30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通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根据《广州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经企业自评、机关评审和党组研究,认定100名企业家执委…

    2023/7/24 1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