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通用--黄河之水扬起三千尺,万顷戈壁收获幸福瓜。

发布时间:2023/6/15 15:42:37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六月,仲夏之初,万物峥嵘。佳能泵业制造大流量高效率产品,再度应用于赋有“塞上江南”美誉之称的宁夏中卫,为几十万亩瓜农收获幸福瓜助力。中卫香山一泵站安装调试顺利完成5月下旬,长沙佳能泵业派遣技术工程师前往宁夏中卫沙坡头峡门供水工程香山一泵站开展设备系统安装调试…

六月,仲夏之初,万物峥嵘。佳能泵业制造大流量高效率产品,再度应用于赋有“塞上江南”美誉之称的宁夏中卫,为几十万亩瓜农收获幸福瓜助力。

中卫香山一泵站安装调试顺利完成

5月下旬,长沙佳能泵业派遣技术工程师前往宁夏中卫沙坡头峡门供水工程香山一泵站开展设备系统安装调试工作。近日,经过使用方和我公司技术人员的默契配合和努力推进,所供水泵机组以良好运行数据顺利通过所有试运行项目,抽水成功。这意味着,在宁夏中卫高温酷暑天气正式来临之前,香山一泵站供水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也是峡门供水工程泵站一期项目主体全面建成投运重要的一环。

因地制宜寻最优解决方案
高流量高效率产品解难题

中卫环香山一带以硒砂瓜种植为依托,并发展成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硒砂瓜是一种耗水量很大的农作物,6月将进入快速生长期,农户采用水车拖水传统浇灌模式来解决用水难题,不仅增加了时间资金成本,且难以满足大面积灌溉需求。鉴于当地高度依赖灌溉的旱区农业背景,我公司承接的沙坡头峡门供水工程站管线一期项目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最优管道取水选型方案,既充分利用其在黄河流域水能蕴藏的优势,又需诠释高效科学用水的理念。

香山一泵站投运设备型号—DKS2800-135*3属于DKS卧式水平中开多级离心泵,是我公司2016年针对我国西南、西北高落差地势,独立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重磅”产品,具有流量大、扬程高、结构紧凑美观,高效节能,高效区宽,抗汽蚀性能好,运行平稳、维修方便、工作可靠等多项明显优势,是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当时该系列最大设计流量点达到了4400m³/h,填补了行业内大流量高扬程水泵的空白。

经现场试运行数据测算,香山一泵站每小时抽水量现达4250m³/h,可供水量约为100000m³/天,进一步保障了香山区农田灌溉覆盖率,有利于促进农民增收和农业发展,进而突破当地农业规模化发展方向瓶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持续动能。截止目前,西线供水工程三个泵站的设备系统全部安装完成,共投用13台水泵,各型号流量设计区间1400~2800m³/h,均可满足泵站初始设计供水标准,其中,设计流量2800m³/h、设计扬程412米,创国内同等流量上最高扬程记录。

回顾2015年11月,MDS2400-85*5(P)大流量高扬程多级泵在宁夏中卫水利项目首次成功应用至今,8年间一直运行稳定。香山一泵站工程既承载着用户对我公司产品坚定信赖感,其本身也具有“心脏级”战略意义,自项目确定以来,我们公司即刻制定了针对该工程的产品质量保证方案,对原材料采购、设备生产制造以及试验测试层层把关。凭借脚踏实地的工作干劲,我公司按客户要求圆满完成交付,并如期顺利通过设备运行验收。佳能品牌的制造水平和服务人员认真热忱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使用方的一致认可。

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齐头并进

长沙佳能通用泵业有限公司专注生产多级离心泵四十年,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一站式贴心服务,在优化现有产品质量和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不断开发升级新产品,挑战未来更多行业领域应用可能性,致力于探索适合客户的最佳“排水整体解决方案”。在追求企业价值实现的道路上,我们也在不停思索产品更迭优化所延伸的社会价值和责任使命,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开拓进取,以高超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增值的服务体验继续为客户设备系统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7月18日上午,由长丰县工商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潘保春出席,长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卫生、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长丰县经信局副局长陶存好、…

    2023/8/15 15:32:37
  • 砥砺奋进,拓路前行——凯利特泵业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7月骄阳似火,凯利特人斗志昂扬。7月8日,凯利特泵业为期一天半的“砥砺奋进,拓路前行”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消防泵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系统培训,内容分企业文化、水泵产品知识、营销实战…

    2023/8/2 11:24:32
  •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佳能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7月1日,佳能泵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探寻“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湘西十…

    2023/7/31 15:24:52
  • 喜讯|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6月19日,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闭幕,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人物称号。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认真倾听中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现场接受授牌

    2023/7/27 13:34:32
  • 热烈祝贺孙建云董事长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履职优秀企业家

    6月30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通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根据《广州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经企业自评、机关评审和党组研究,认定100名企业家执委…

    2023/7/24 1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