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技术支持力度,细化服务客户深度】“零距离”走访企业,“面对面”共话双赢丨南泵事业部领导聚焦走访行业重点客户之行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4/20 16:01:15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强化技术支持力度细化服务客户深度“零距离”走访企业“面对面”共话双赢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为了更好地探索南方泵业市场开拓方向,深入了解行业战略合作客户在产品方面的应用以及服务需求,南泵事业部总经理赵弟勇、副总经理丁亚云,各销售分区及技术支持部门相关人…

强化技术支持力度
细化服务客户深度
“零距离”走访企业
“面对面”共话双赢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为了更好地探索南方泵业市场开拓方向,深入了解行业战略合作客户在产品方面的应用以及服务需求,南泵事业部总经理赵弟勇、副总经理丁亚云,各销售分区及技术支持部门相关人员开展重点客户走访活动。作为2023年度南泵事业部管理年主题活动,本次走访之行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为双方合作共赢发展奠定互信基础。

01.第一站

2月23日,丁亚云一行对某西南分公司总部及所属单位进行走访,与对方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客户公司从生产、技术、质量、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当前生产车间正在使用的南方泵业产品,肯定了南方泵业的产品和服务,并表达了对泵业产品在新建项目中技术应用支撑和服务保障的期望,以及双方合作的良好诚意。

02.第二站

2月25日,丁亚云一行前往南宁广西某客户总部,与客户方主要领导及采购部门负责人进行全方面交流,双方就行业的发展现状、技术支持需求、售后服务保障等交换建议和意见,尤其是针对客户提出的行业引领战略合作发展模式,南方泵业区域销售代表做了详细解答,双方于会后签订新项目合同。

03.第三站

2月27日,丁亚云一行抵达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格力电器的新型行业开发布局、重大前沿主业项目等,对格力电器提出的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布局方面的相关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南方泵业表示将积极配合格力电器开发新设备系统,针对前期质检、试样、开发、交付等流程,做出可行性建议和方案。对于持续加强技术和产品的紧密合作,双方满怀信心,希望能够共同进步,开发新产品,探索新市场。

04.第四站

3月1日,丁亚云一行对某客户公司岳阳全球制造基地进行访问,参观了客户公司车间,共同回顾了双方多年以来合作所建立的良好默契以及取得的一些合作成果,对于欧盟等国外市场变化动向,国内大型直流领域、储能领域、石化领域的目标及要求做了详细规划,针对用泵厂方案配合客户完善技术系统,加强技术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05.第五站

3月15日,赵弟勇一行对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走访,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就中标产品保供保质、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在未来能够加强技术团队互动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互补,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06.第六站

3月20日,丁亚云一行走访四川某客户公司总部,双方就行业的发展现状、风电降低成本的趋势、储能作为新型电力系统的巨大市场潜力、交付合作保障等方面做了充分沟通、详细探讨。

07.第七站

3月29日,丁亚云一行进行客户回访,双方就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等展开深入交流,针对试点项目与后期市场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在战略合作上双方达成一致目标。

本次南泵事业部领导聚焦走访行业重点客户之行,为南方泵业开拓2023年的市场新局面奠定了基础,加强了南方泵业与客户间的战略合作,为促进互信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南方泵业将持续深化合作理念,把握发展机遇,紧跟市场趋势,创新技术优势,赢得市场先机,让客户感受到技术交流切合实际,技术服务实用到位,促进与客户间的深度持久合作。

相关资讯

  •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7月18日上午,由长丰县工商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潘保春出席,长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卫生、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长丰县经信局副局长陶存好、…

    2023/8/15 15:32:37
  • 砥砺奋进,拓路前行——凯利特泵业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7月骄阳似火,凯利特人斗志昂扬。7月8日,凯利特泵业为期一天半的“砥砺奋进,拓路前行”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消防泵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系统培训,内容分企业文化、水泵产品知识、营销实战…

    2023/8/2 11:24:32
  •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佳能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7月1日,佳能泵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探寻“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湘西十…

    2023/7/31 15:24:52
  • 喜讯|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6月19日,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闭幕,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人物称号。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认真倾听中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现场接受授牌

    2023/7/27 13:34:32
  • 热烈祝贺孙建云董事长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履职优秀企业家

    6月30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通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根据《广州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经企业自评、机关评审和党组研究,认定100名企业家执委…

    2023/7/24 1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