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环境旗下子公司南方泵业成功入围2022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发布时间:2023/2/28 11:03:11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12月28日,2022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和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信息线上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22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名单,中金环境旗下子公司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泵业”)连续5年成功入围。本届发布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

12月28日,2022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和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信息线上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22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名单,中金环境旗下子公司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泵业”)连续5年成功入围。

本届发布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是我国机械工业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上榜的百家企业均是行业内深入推动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突出代表,是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支柱。南方泵业已连续5年获此殊荣,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地位,代表着南方泵业在机械制造领域得到了业内高度认可。

2022年,在外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防疫政策的大环境影响下,南方泵业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气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挑大梁,担重责”的责任感,聚焦智能制造发展方向,在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的进程中不断加大投入和研发,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企业研发、制造、管理和营销模式等方面取得了创新突破,企业发展全面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迈进。

打造国内泵行业智能化工厂

智能制造基地建设激活产业发展“新引擎”

冲压焊接多级离心泵荣获“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未来,中金环境将继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行业骨干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创新驱动,提高科技投入,加强品牌建设,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助力产业提档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制造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资讯

  •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7月18日上午,由长丰县工商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潘保春出席,长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卫生、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长丰县经信局副局长陶存好、…

    2023/8/15 15:32:37
  • 砥砺奋进,拓路前行——凯利特泵业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7月骄阳似火,凯利特人斗志昂扬。7月8日,凯利特泵业为期一天半的“砥砺奋进,拓路前行”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消防泵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系统培训,内容分企业文化、水泵产品知识、营销实战…

    2023/8/2 11:24:32
  •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佳能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7月1日,佳能泵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探寻“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湘西十…

    2023/7/31 15:24:52
  • 喜讯|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6月19日,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闭幕,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人物称号。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认真倾听中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现场接受授牌

    2023/7/27 13:34:32
  • 热烈祝贺孙建云董事长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履职优秀企业家

    6月30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通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根据《广州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经企业自评、机关评审和党组研究,认定100名企业家执委…

    2023/7/24 1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