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孚泵业集团|用永磁驱动技术打开节能减排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6/8 14:02:01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尤孚•永磁电机节能减排,与自然共生!Energy saving and emission reduction, symbiosis with nature[总体目标]《关于印发江苏省工业领域节能技改行动计划(2022-2025年)的通知》明确提出“电机系统节能。采用高效节能电动机、水泵、风机、变压器等更新淘汰落后耗电设备。对…

尤孚•永磁电机
节能减排,与自然共生!
Energy saving and emission reduction, symbiosis with nature
[总体目标]

《关于印发江苏省工业领域节能技改行动计划(2022-2025年)的通知》明确提出“电机系统节能。采用高效节能电动机、水泵、风机、变压器等更新淘汰落后耗电设备。对电机系统实施变频调速、永磁调速、无功补偿等节能改造,优化系统运行和控制,提高系统整体运行效率。”可见,国家对电机系统节能技术的重视程度已经非常高。

点击「阅读全文」 关于印发江苏省工业领域节能技改行动计划(2022-2025年)的通知

为响应国家的号召和顺应时代的要求,南京尤孚泵业集团在节能减排的工作中不断突破自我,夜夜灯火见证我们的超越创新,十四年的沐风栉雨,十四年薪火相传,十四年深耕不辍,终于迎来了尤孚永磁电机的问世,较国内普通电机的能耗,尤孚永磁机的能耗减少了将近43%,成为中国行业龙头。

毫无疑问,尤孚泵业集团的节能减排效果远远大于国内所有电机的减排效果,节能减排,我们一直在路上。

✦永磁电机VS传统电机✦

南京尤孚集团专业生产高精准度低噪音永磁电机,有效控制速度和精准度,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是用此先驱电机引领者,在以下方面均领先于全国水平。

1.成本:由于采用了稀土永磁材料转子替代了铜转子(或励磁绕组),且随着永磁材料制备技术和能力的提升,极大的降低了永磁电机的制造成本。

2.节能、效率:一、由于磁路系统的小型化,绕组亦趋小,减少了电机的铜损和铁损,效率提高;二、在转子上嵌入稀土永磁材料后,在正常工作时转子与定子磁场同步运行,转子因无绕组所以无感生电流,不存在转子电阻和磁滞损耗;三、定子电流中无励磁电流分量,功率因数高,定子电流小,定子侧铜损下降,提高了电机效率。节能效果可达20%以上,效率可提高15%以上;

3.功率因数:由于在永磁电机转子中无感应电流励磁,定子绕组有可能呈纯阻性负载,使电机功率因数几乎为1,从而使电网不需要补偿器。从永磁电机与异步电机的效率及功率因数可以看出,永磁电机在负载率>20%时,其运行效率和运行功率因数随之变化不大,且运行效率>80%。

4.噪声:与传统地面电机比,由于采用水冷方式,使得噪声大大降低,可低至40dB左右;

5.起动转矩:在需要大启动转矩的设备中,较好地解决了“大马拉小车”的现象,提高了系统的运行效能。

6.调速大转矩:可通过附带控制柜根据工况需求和变化调整转速获得理想的转速和足够大的与工艺要求相匹配的转矩。避免无谓的功率消耗。可根据工艺或工况需要设置从启动到达到工作转速的时间。

7.体积、重量:由于稀土永磁材料的高磁能积和高矫顽力,实现了电机磁路系统的小型化、轻量化。体积和重量可减少达45%以上;

8.力能指标:异步电动机在低负载率 (即不在额定点运行)的情况下,效率和功率因数下降严重。有关科技人员研究得出结论:Y系列电机在 60%的负荷下工作时,效率下降15%,功率因数下降30%,力能指标下降40%。而永磁电机的效率和功率因数下降甚微,当电机只有20%负荷时,其力能指标仍为满负荷的 80%以上。永磁电动机的效率在较大的负载变化范围内平坦变化保持高效率,节能效果突出。启动负载大、运行负载小的工况,节能效更好。

9.温升:转子由稀土永磁材料替代了铜线绕组,不存在铜损和铁损,定子绕组中几乎不存在无功电流,这样电机温升低。

10. 电枢反应小,抗过载能力强

11.故障率低:由于其结构简单,故障率极低,基本无维护,降低了生产维护成本。

12.科学控制:系统专用控制器具有远程通信、组网控制和现场操作控制功能。既可在中心控制室对每台设备实现远程编程和操作控制,也可在设备现场操作控制。同时,每台设备的工作状况还可以通过网络上传到中心控制室。

✦永稀土电机VS铁氧体电机✦
采用稀土永磁材料,电机的体积相对来说可以做得更小一些。
✦十年一剑 一朝跨越巅峰✦

为什么选择我们?

秉持“社会责任、节能环保、价值回报”的核心价值观,一路耕耘,一路收获,在节能、减排、环保事业中,尤孚泵业集团始终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资讯

  •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7月18日上午,由长丰县工商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潘保春出席,长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卫生、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长丰县经信局副局长陶存好、…

    2023/8/15 15:32:37
  • 砥砺奋进,拓路前行——凯利特泵业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7月骄阳似火,凯利特人斗志昂扬。7月8日,凯利特泵业为期一天半的“砥砺奋进,拓路前行”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消防泵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系统培训,内容分企业文化、水泵产品知识、营销实战…

    2023/8/2 11:24:32
  •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佳能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7月1日,佳能泵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探寻“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湘西十…

    2023/7/31 15:24:52
  • 喜讯|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6月19日,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闭幕,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人物称号。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认真倾听中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现场接受授牌

    2023/7/27 13:34:32
  • 热烈祝贺孙建云董事长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履职优秀企业家

    6月30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通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根据《广州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经企业自评、机关评审和党组研究,认定100名企业家执委…

    2023/7/24 1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