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莱默荣登全球最佳企业公民 100 强榜单

发布时间:2019/7/3 9:01:04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赛莱默公司(XYLEM)入选《企业责任杂志》(简称《CR 杂志》)发布的第20届最佳企业公民 100 强(100 Best Corporate Citizens)榜单,排名全球第 18 位。最佳企业公民 100 强榜单由《商业道德》杂志于 1999 年首度发布,并自 2007 年起由《CR 杂志》负责管理。第20届最佳企业…

赛莱默荣登全球最佳企业公民 100 强榜单

赛莱默公司(XYLEM)入选《企业责任杂志》(简称《CR 杂志》)发布的第20届最佳企业公民 100 强(100 Best Corporate Citizens)榜单,排名全球第 18 位。

最佳企业公民 100 强榜单由《商业道德》杂志于 1999 年首度发布,并自 2007 年起由《CR 杂志》负责管理。第20届最佳企业公民 100 强榜单是对上市公司在七大领域中有杰出表现的高度认可。这七个领域包括环境、气候变化、雇员关系、人权、公司管理、财务状况和慈善事业。

通过对从罗素 (Russel) 1000 指数公司中最具影响力的美国上市公司的评审,该榜单利用从公开信息源采集到的信息和业绩测度的数据点制作而成,所运用的方法由企业责任官协会的评分排名委员会制定。

今年年初,英超曼城足球俱乐部和赛莱默推出了“比你想象的更接近”的公益活动,旨在提高全球数百万球迷对全球水问题的认识。

根据联合国的数据统计,目前有36亿人(约占全球人口的一半)居住在每年至少有一个月遭受缺水的地区。到2050年,因气候变化,对宝贵水资源的需求量增加,以及饮用水源被污染等因素,全球将有超过50亿人会面临缺水、无法获取清洁水源等水危机。

为此,赛莱默携手曼城足球俱乐部正利用各种渠道,向遍及全世界的球迷粉丝们讲述地球上各个国家如何应对水资源短缺等问题的感人故事,以鼓励人们去直面水挑战,并采取行动解决问题。

赛莱默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Decker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比你想象的更接近”公益活动着眼于促进全球针对水资源挑战和解决方案等话题展开对话,激励新生代球迷以不同视角来思考水资源匮乏或污染、水资源分布不均、水质型缺水等问题。有了曼城足球俱乐部的支持,我们拥有千载难逢、独一无二的机遇来抓住全世界数百万球迷的目光,让更多人了解与我们所有人息息相关的紧迫的水环境问题。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借助足球的力量和社会影响力,这些讯息被广泛传递,并最终推进赛莱默致力于解决全球水问题的使命。“

相关资讯

  •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7月18日上午,由长丰县工商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潘保春出席,长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卫生、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长丰县经信局副局长陶存好、…

    2023/8/15 15:32:37
  • 砥砺奋进,拓路前行——凯利特泵业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7月骄阳似火,凯利特人斗志昂扬。7月8日,凯利特泵业为期一天半的“砥砺奋进,拓路前行”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消防泵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系统培训,内容分企业文化、水泵产品知识、营销实战…

    2023/8/2 11:24:32
  •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佳能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7月1日,佳能泵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探寻“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湘西十…

    2023/7/31 15:24:52
  • 喜讯|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6月19日,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闭幕,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人物称号。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认真倾听中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现场接受授牌

    2023/7/27 13:34:32
  • 热烈祝贺孙建云董事长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履职优秀企业家

    6月30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通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根据《广州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经企业自评、机关评审和党组研究,认定100名企业家执委…

    2023/7/24 1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