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业分会领导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19/4/2 13:53:52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2019年3月28日,泵业分会理事长孔跃龙、副理事长李玉坤、秘书长解刚、总工程师李树斌、技术质量部主任陈静一行五人先后来到浙江理工大学和浙江丰球克瑞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就会员单位发展及制造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走访。在浙江理工大学,孔理事长详细了解学校“流体传输…

2019年3月28日,泵业分会理事长孔跃龙、副理事长李玉坤、秘书长解刚、总工程师李树斌、技术质量部主任陈静一行五人先后来到浙江理工大学和浙江丰球克瑞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就会员单位发展及制造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走访。

在浙江理工大学,孔理事长详细了解学校“流体传输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积极开展“产学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表示赞赏。孔理事长指出高校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引进人才组建队伍,加强自身软硬件建设等一系列有力措施,快速建成一个在国内富有知名度的重点实验室,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同时对学校积极转化科研成果并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为会员单位提供先进技术支持表示感谢。最后,孔理事长希望学校作为新加入协会的会员,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取得更大成绩,为行业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在浙江丰球克瑞泵业有限公司,孔理事长同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企业国际化取得的成绩以及应对当前复杂外贸环境取得的经验。公司主要领导首先对孔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以及通过“质量优先”原则开拓国际市场的经验,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孔理事长充分肯定公司多年在市场竞争中取得的优良业绩,特别是在出口领域的突出表现,同时对公司全力化解近期由于对外贸易摩擦带来的不利影响及取得的重大进展表示赞赏,希望公司继续坚持以高品质赢得市场,保持快速发展态势,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相关资讯

  • 关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件下载:关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pdf文件下载:《化工轴流泵技术条件》标准编写说明文件下载:《化工轴流泵技术条件》标准公示版文件下载:《耐腐耐磨离心式渣浆泵技术条件》编制说明文件下载:《耐腐耐磨离心式渣浆泵技术条件》标准公示版…

    2023/2/15 10:43:22
  •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通知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通知

    2022/4/28 13:43:33
  • 关于企业填报2021年统计年报的通知

    关于企业填报2021年统计年报的通知

    2022/3/4 10:12:36
  • 2021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会议纪要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会长 黄鹂工作报告,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名誉会长 隋永滨,中通协副会长泵业分会理事长孔跃龙,泵业分会工作报告做《碳中和与我们》专题报告泵业分会秘书长 解刚2016--2020年分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国电建上海能源装备 党委书记 董事长 中通协副会长泵…

    2021/7/30 15: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