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减速电机设计制造及验收规范》团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2/21 11:18:43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2019年1月20日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在江苏常州组织召开了《模块化减速电机设计制造及验收规范》(简称:标准)团体标准制订工作会议。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减变速机分会秘书长李多英,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导、长江学者、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简称:标委会…

2019年1月20日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在江苏常州组织召开了《模块化减速电机设计制造及验收规范》(简称:标准)团体标准制订工作会议。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减变速机分会秘书长李多英,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导、长江学者、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简称:标委会)主任石照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聘教授博导、标委会副主任王延忠,重庆大学教授博导、标委会副主任魏静,天津华建天恒传动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标委会特别顾问李钊刚等标委会专家和来自行业企业及相关行业企业拟参与标准制订单位的领导、专家及代表共30人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石照耀主任主持。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彬到会并致辞。

李多英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开展团体标准工作的情况及为制订《模块化减速电机设计制造及验收规范》团体标准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向与会代表简要通报了2018年1-11月减速机行业及相关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了减变速机分会2018年所做的工作及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模块化减速电机设计制造及验收规范》团标会召开

石照耀主任就行业团体标准的开展做了重要讲话,并对《模块化减速电机设计制造及验收规范》团体标准的立项工作,特别是组织机构、编写人员确定、经费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标委会副主任魏静介绍了《模块化减速电机设计制造及验收规范》团体标准起草方案(草案)和标准制订内容框架(草案)。全体与会代表就草案及标准题目的确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编写具体事项将在下次会议确定。

相关资讯

  • 关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件下载:关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pdf文件下载:《化工轴流泵技术条件》标准编写说明文件下载:《化工轴流泵技术条件》标准公示版文件下载:《耐腐耐磨离心式渣浆泵技术条件》编制说明文件下载:《耐腐耐磨离心式渣浆泵技术条件》标准公示版…

    2023/2/15 10:43:22
  •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通知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通知

    2022/4/28 13:43:33
  • 关于企业填报2021年统计年报的通知

    关于企业填报2021年统计年报的通知

    2022/3/4 10:12:36
  • 2021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会议纪要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会长 黄鹂工作报告,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名誉会长 隋永滨,中通协副会长泵业分会理事长孔跃龙,泵业分会工作报告做《碳中和与我们》专题报告泵业分会秘书长 解刚2016--2020年分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国电建上海能源装备 党委书记 董事长 中通协副会长泵…

    2021/7/30 15: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