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鼓携手中油国际管道,助推中国装备“走出去”!

发布时间:2018/11/15 9:50:00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11月8日,沈鼓集团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油国际管道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京举行,标志着双方将在境外市场开展合作,联手为“中国装备”走向世界舞台做出贡献。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沈鼓集团与中油国际管道有限公司共同拓展海外市场写下了良好开端,也是双方贯…

11月8日,沈鼓集团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油国际管道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京举行,标志着双方将在境外市场开展合作,联手为“中国装备”走向世界舞台做出贡献。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沈鼓集团与中油国际管道有限公司共同拓展海外市场写下了良好开端,也是双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9月在东北三省视察中提出“制造业靠自己”重要指示的行动体现。随着协议签署和配套政策的落实,沈鼓集团依托“借船出海”的间接出口工作必将取得新成果,为民族品牌冲击海外天然气管线输送市场赢得机遇,填补我国在该领域国际市场上的业绩空白。

相关资讯

  •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7月18日上午,由长丰县工商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潘保春出席,长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卫生、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长丰县经信局副局长陶存好、…

    2023/8/15 15:32:37
  • 砥砺奋进,拓路前行——凯利特泵业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7月骄阳似火,凯利特人斗志昂扬。7月8日,凯利特泵业为期一天半的“砥砺奋进,拓路前行”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消防泵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系统培训,内容分企业文化、水泵产品知识、营销实战…

    2023/8/2 11:24:32
  •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佳能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7月1日,佳能泵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探寻“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湘西十…

    2023/7/31 15:24:52
  • 喜讯|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6月19日,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闭幕,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人物称号。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认真倾听中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现场接受授牌

    2023/7/27 13:34:32
  • 热烈祝贺孙建云董事长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履职优秀企业家

    6月30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通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根据《广州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经企业自评、机关评审和党组研究,认定100名企业家执委…

    2023/7/24 1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