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中金环境 ‖ 首届中金环境“新人杯”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1/8 14:28:40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2018年11月2日下午,首届中金环境“新人杯”演讲比赛决赛在总部一楼培训室顺利召开。比赛邀请了中金环境综管中心总监、华帆集团副总经理郭敬姐,综管中心副总监曲军,华帆集团总顾问张全,审计部副总监郭剑叶担任比赛评委,同时邀请了陕西绿馨总经理丁龙担任特别来宾。来自中金…

2018年11月2日下午,首届中金环境“新人杯”演讲比赛决赛在总部一楼培训室顺利召开。比赛邀请了中金环境综管中心总监、华帆集团副总经理郭敬姐,综管中心副总监曲军,华帆集团总顾问张全,审计部副总监郭剑叶担任比赛评委,同时邀请了陕西绿馨总经理丁龙担任特别来宾。来自中金环境全国各地分子公司的18位选手经过预赛选拔后成功晋级此次决赛,最终有17位选手来到现场共同角逐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和电视转播,观众可以在直播平台和总部一楼大厅实时观看比赛盛况。

此次比赛由来自综管中心的孙姗姗和国环建邦的康硕共同主持。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对前来参加观看比赛的评委、领导、选手和观众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本场比赛的详细规则和评分标准,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分为两轮

第一轮为主题演讲,选手根据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围绕“规范、协同、创新”这一主题进行5-6分钟的演讲。选手们逐个进行演讲,他们侃侃而谈,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发表其对“规范、协同、创新”这六个字的理解。评委现场打分,主持人从第二位选手演讲结束后开始依次公布前一位选手的得分,选手们比分十分接近,比赛紧张刺激。

第二轮为即兴演讲,选手提前两分钟随机抽取题目,进行2-3分钟的即兴演讲。即兴演讲十分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和随机应变能力,选手们处变不惊,展现了良好的演讲素养。

即兴演讲结束后,评委为现场的选手点评。曲总表示,每位选手都很闪光,都展示出了自己的才华,这个舞台因大家的闪光而闪亮,这次演讲比赛让他看到了新员工的风采,以及中金环境的未来。张总首先对比赛的组织方、工作人员以及全体选手表示感谢,同时对选手们的仪表和语言艺术表示肯定,张总认为此次演讲比赛非常成功。郭总表示,每位选手的演讲都有各种想法,非常丰富生动,希望“规范、协同、创新”能成为中金环境的企业文化,潜移默化的熏陶大家。

随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布证书、奖杯和奖金。来自南泵事业部的洪玲夺得桂冠,来自集团人力资源部的毛舒雅和国环建邦的王晓奇获得二等奖,来自洛阳水利的郭祥、陕西绿馨的梁艺铭以及南方赛珀的杨洋获得三等奖,其余12位选手获得优秀奖。决赛开始前,主办方在微信公众平台发起了“最佳人气奖”的投票,来自浙江金泰莱的陈珍获得该奖项,陕西绿馨和河北磊源公司获得最佳组织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综管中心总监郭敬姐做总结发言。郭总表示首届中金环境“新人杯”演讲比赛就要完美收官了,这是4个事业部、20余个分子公司、130余位选手共同努力的结果。8大赛区选出18位选手,共同角逐2018年首届中金环境“新人杯”演讲比赛的冠军。对于许多选手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演讲比赛,对于中金环境,这也是第一次,此次演讲比赛原本就是一次创新。郭总希望“新人杯”演讲比赛能传承下去,成为中金环境宣扬企业时代发展的特征,成为新生力量的发声平台。

此次“新人杯”演讲比赛是中金环境第一次举办全集团层面的演讲比赛,旨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新员工提供展现精神风貌的舞台,发现和选拔优秀人才。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增强了各事业部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有利于新同事快速融入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相关资讯

  •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7月18日上午,由长丰县工商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潘保春出席,长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卫生、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长丰县经信局副局长陶存好、…

    2023/8/15 15:32:37
  • 砥砺奋进,拓路前行——凯利特泵业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7月骄阳似火,凯利特人斗志昂扬。7月8日,凯利特泵业为期一天半的“砥砺奋进,拓路前行”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消防泵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系统培训,内容分企业文化、水泵产品知识、营销实战…

    2023/8/2 11:24:32
  •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佳能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7月1日,佳能泵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探寻“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湘西十…

    2023/7/31 15:24:52
  • 喜讯|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6月19日,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闭幕,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人物称号。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认真倾听中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现场接受授牌

    2023/7/27 13:34:32
  • 热烈祝贺孙建云董事长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履职优秀企业家

    6月30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通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根据《广州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经企业自评、机关评审和党组研究,认定100名企业家执委…

    2023/7/24 1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