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水泵 | 你心光明,此生不凡

发布时间:2018/9/28 16:00:56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他很平凡,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在生产一线默默的工作。肖师傅于1995年来到利欧,虽然中间因为个人原因有几个月的时间离开过利欧这个大家庭。但是最终又回到了这里,一直从事着仓管员这个岗位。利欧对肖师傅来说就是自己的第二个家,从利欧的起步到今天的辉煌,他见证了利欧…

他很平凡,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在生产一线默默的工作。肖师傅于1995年来到利欧,虽然中间因为个人原因有几个月的时间离开过利欧这个大家庭。但是最终又回到了这里,一直从事着仓管员这个岗位。利欧对肖师傅来说就是自己的第二个家,从利欧的起步到今天的辉煌,他见证了利欧的成长。

个性随和严谨认真

他是半成品仓库的老前辈,个性随和的他让我们和他在一起时不会感到拘束,可以放心大胆的和他聊天调侃。而他总是笑眯眯的,偶尔还会因为我们的玩笑感到害羞。肖师傅生活上是一个和蔼的长者,对同事如亲人般关心爱护。工作上是一个严师,一丝不苟,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并没有让他变得油滑,他始终坚持初心兢兢业业的从事着这份工作。在工作中有什么不明白的向他请教,总是能够耐心的给予解答。人们常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肖师傅就是这样的一个老前辈。他不仅向我们教授了工作经验,还教会了我们应该怎样去做事做人,最重要的是肖师傅教会了我们怎样去保持这颗初心,那就是爱,真心的去热爱这份工作,因为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当一个人心中充满着爱时,其所爆发出的力量是无法想象的。

爱岗敬业勇于承担

每天晚上下班时,同事们都急急忙忙的收拾东西回家,只有肖师傅总是等到所有同事都离开了再起身,确定大家都离开了再将灯和门关好,他总是最后一个离开,自己在黑夜中独行,将光明留给别人,十年如一日。他对待同事就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同事生病了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将别人的工作接到自己手里,让生病的同事能够放心的在家休养。记得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一位同事因为家中突发急事,急辞离开了利欧,为了保证车间生产的正常进行,肖师傅毅然接起了这份工作。天气逐渐炎热,每天肖师傅都是从上班忙到下班,汗水浸湿的厂服从未干过,但他从不抱怨自己工作辛苦。他对工作的认真负责以及在工作中出现问题时从容不迫的心态极大的促进了半成品仓库的有效管理。一直以来半成品仓库都深受车间同事的好评。

平凡伟大

每天激情饱满的的工作状态引起了同事的不解和疑问,这时肖师傅会笑着说“人啊,这一辈子太短,有很多美好的东西等着我们去发现去欣赏。如果你做什么都向钱看,以金钱来衡量自己的付出的话人生就会失去很多乐趣,永远都在计较自己的得失,当你老了回首时,会发现自己的人生用一个钱字就能概括了。世间的美好、各种乐趣你都没能体验。”他又说道“我这一辈子也四处闯荡过,做过很多工作,只有利欧能有一种归属感,有一种家的感觉。利欧的文化,利欧的理念深深的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即使离开了这里,这些印入骨子里的东西却不会因此而消失。利欧就是自己的第二个家,而自己的工作就是在为这个家添砖加瓦,你说建设自己的家会感觉辛苦、不值吗?”肖师傅的话深深的刻在了我们心里。

一个平凡的人,一个平凡的岗位,却造就了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相关资讯

  •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7月18日上午,由长丰县工商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潘保春出席,长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卫生、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长丰县经信局副局长陶存好、…

    2023/8/15 15:32:37
  • 砥砺奋进,拓路前行——凯利特泵业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7月骄阳似火,凯利特人斗志昂扬。7月8日,凯利特泵业为期一天半的“砥砺奋进,拓路前行”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消防泵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系统培训,内容分企业文化、水泵产品知识、营销实战…

    2023/8/2 11:24:32
  •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佳能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7月1日,佳能泵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探寻“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湘西十…

    2023/7/31 15:24:52
  • 喜讯|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6月19日,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闭幕,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人物称号。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认真倾听中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现场接受授牌

    2023/7/27 13:34:32
  • 热烈祝贺孙建云董事长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履职优秀企业家

    6月30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通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根据《广州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经企业自评、机关评审和党组研究,认定100名企业家执委…

    2023/7/24 1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