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盛泵业‖工业4.0时代 恒盛泵业引领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8/9/3 11:14:03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科技不断进步,工业4.0时代已经来临,产型升级已经成为了未来不可逆转的趋势。作为国内泵行业的领军企业,河北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工业4.0大智能时代,将前沿科技与现有产业链结合,以国际领先技术为核心,引领产业升级,成为传统行业在工业4.0时代发展的代表。河北恒盛泵业…

科技不断进步,工业4.0时代已经来临,产型升级已经成为了未来不可逆转的趋势。作为国内泵行业的领军企业,河北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工业4.0大智能时代,将前沿科技与现有产业链结合,以国际领先技术为核心,引领产业升级,成为传统行业在工业4.0时代发展的代表。

河北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旭表示,对于泵行业而言,工业4.0带来的不是颠覆,而是升级。目前,公司通过不断创新生产工艺达到行业领先标准,并通过机器互联、大数据处理,实施定制化、精准化智能生产,还建立了严苛的质量监测与精益管理体系。这一切都表明,恒盛泵业已经走在了产业升级的路上。

此前,恒盛泵业引进新型螺杆的高精度加工设备——意大利原装世界顶级成型磨床。高精度成型磨床的应用颠覆了传统螺杆泵、齿轮泵的加工工艺和方式,使恒盛泵业军品用泵的制造水平和工艺水平有了革命性的跨越,但这只是恒盛泵业近年来技术升级的一个缩影。除此之外,德国DMC100H duobluok卧式加工中心、美国Gleason P400数控滚齿机、瑞士GF阿奇夏米尔公司制造的FW2P精密中高速走丝线切割机床等设备的引入使得恒盛泵业的技术发展更上一个台阶。截至目前,恒盛泵业共有各种科研生产设备320台,专用检测设备26台,这些都为恒盛泵业引领产业升级奠定了基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恒盛泵业长期大力投入之下,公司产品质量迅速提升。2003年,公司通过军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通过海军装备质量管理体系二方认证;2007年被省国防科工办授予舰船用泵研发生产基地、舰船用铸锻件生产基地。除此之外,公司在智能制造、无纸化生产、定制化生产等方向也取得了诸多成就。正是基于强大研发技术的支撑,公司技术团队在一没图纸、二没数据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为辽宁舰提供数十台泵的任务,一时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自1973年成立以来,恒盛泵业便确立了“诚信守业、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不断倾听客户声音,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打磨优化产品,做好产品的同时提升服务的质量。40多年来,公司4大类40多个系列3000余个规格产品共服务于舰船制造、火电、核电、石油化工、油田建设、海上钻井、冶金、水利、粮油、食品、环保、轻工等行业上万客户。凭借军工品质及优质服务,恒盛泵业成功立足国内市场,广受用户认可和好评。

以长城润滑油为例,长城润滑油是中国石化为适应润滑油市场国际化竞争而组建,集润滑油生产、研发、储运、销售、服务于一体,亚洲最大、国际领先的润滑油产销集团。1997年,长城润滑油北京分公司采购恒盛泵业一批NYP高粘度齿轮泵作为基础油输送泵、添加剂输送泵、150BS增粘剂输送泵。20多年过去了,在恒盛泵业的精心维护下,所有设备平稳运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恒盛泵业董事长王旭认为,尽管前沿的生产技术能够帮助中国企业应对当下的生产力挑战。但是,要解决中国制造业面临的更深层次的问题,仅仅做到解放生产线还远远不够。在未来,中国企业必需要把自己的角色逐渐向“服务提供商”转变。适时,恒盛泵业不仅向客户出售设备,还需提供维售后等全套服务。因此,服务创新将是公司产业升级的下一个战略高地。

相关资讯

  •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7月18日上午,由长丰县工商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潘保春出席,长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卫生、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长丰县经信局副局长陶存好、…

    2023/8/15 15:32:37
  • 砥砺奋进,拓路前行——凯利特泵业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7月骄阳似火,凯利特人斗志昂扬。7月8日,凯利特泵业为期一天半的“砥砺奋进,拓路前行”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消防泵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系统培训,内容分企业文化、水泵产品知识、营销实战…

    2023/8/2 11:24:32
  •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佳能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7月1日,佳能泵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探寻“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湘西十…

    2023/7/31 15:24:52
  • 喜讯|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6月19日,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闭幕,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人物称号。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认真倾听中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现场接受授牌

    2023/7/27 13:34:32
  • 热烈祝贺孙建云董事长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履职优秀企业家

    6月30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通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根据《广州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经企业自评、机关评审和党组研究,认定100名企业家执委…

    2023/7/24 1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