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恒盛泵业领跑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8/8/24 14:03:03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据《2018-2024年中国制造业市场评估及未来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制造业景气带来的工控需求将持续增长,智能制造需求明确,自动化替代人工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因此,中国制造企业必须顺应发展趋势,抓准机遇,不断进行生产方式的智能化升级。今年以来,河北恒盛泵业…

据《2018-2024年中国制造业市场评估及未来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制造业景气带来的工控需求将持续增长,智能制造需求明确,自动化替代人工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因此,中国制造企业必须顺应发展趋势,抓准机遇,不断进行生产方式的智能化升级。

今年以来,河北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推进“无纸化”智能制造升级,利用信息化工具实现资源和信息共享,致力将“无纸化”智能制造贯穿包括设计、工艺和加工等环节的整个生产过程,逐步建立全新的研发生产模式。

由于管理的复杂性、工艺和自动化水平的限制,我国装备制造企业“无纸化”智能制造进程缓慢,河北恒盛泵业是为数不多、最先推进“无纸化”智能制造升级的泵类企业之一。

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厂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070平方米,其前身是始建于1973年的国营泊头市齿轮泵总厂,现已成为研发制造容积泵为主的国家二级企业,中通泵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早在2001年,恒盛泵业就凭借着对容积泵行业发展前景的远见卓识,自觉舍弃低端市场,不断进行产业结构的优化和升级,依靠雄厚的科研技术团队,面向“中高端”市场研发生产“高精尖”泵产品。截止到目前,恒盛泵业研发出包括海军舰船专用五螺杆泵、大流量双螺杆泵、高压注水泵以及低噪声潜艇专用离心泵在内的40余个系列、3000余个规格的各类泵产品,为国家舰船制造、大型火电、核电、军工、大型石化工程、油田建设以及国家有关专项工程提供品质优良的配套设备。

持续创新,是恒盛泵业永葆企业生命力的动力源泉。“无纸化”智能制造升级,是恒盛泵业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出的又一重大举措,通过打造具有先进性、科学性的现代化生产车间,提高生产协同效率,深入推进产业升级。

目前,恒盛泵业已经实现产品设计无纸化及工艺内容无纸化,极大提升了数据共享的效率及生产管理水平。在未来,恒盛泵业将继续深入推进“无纸化”智能制造,将“无纸化”智能制造贯穿落实于整个生产过程,努力打造透明化、实时化、现代化的智慧车间,创新优质品牌,倾心奉献社会、回报国家。

相关资讯

  •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7月18日上午,由长丰县工商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长丰县民营企业家科技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潘保春出席,长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卫生、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长丰县经信局副局长陶存好、…

    2023/8/15 15:32:37
  • 砥砺奋进,拓路前行——凯利特泵业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7月骄阳似火,凯利特人斗志昂扬。7月8日,凯利特泵业为期一天半的“砥砺奋进,拓路前行”2023年半年度营销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消防泵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系统培训,内容分企业文化、水泵产品知识、营销实战…

    2023/8/2 11:24:32
  •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佳能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7月1日,佳能泵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探寻“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湘西十…

    2023/7/31 15:24:52
  • 喜讯|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6月19日,2023年集士港镇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闭幕,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人物称号。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认真倾听中君禾泵业董事长张阿华现场接受授牌

    2023/7/27 13:34:32
  • 热烈祝贺孙建云董事长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履职优秀企业家

    6月30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通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根据《广州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经企业自评、机关评审和党组研究,认定100名企业家执委…

    2023/7/24 1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