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行业企业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受激励 干劲十足

发布时间:2018/1/2 14:27:49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连日来,泵行业广大企业干部职工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激励、干劲十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背景下,企业就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话为引领,主动把企业的改革发展融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连日来,泵行业广大企业干部职工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激励、干劲十足。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背景下,企业就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话为引领,主动把企业的改革发展融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伟大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去,融入到国家的新发展中去,既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切实提升党对企业的领导,同时也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力、竞争力和发展力。

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方忠在认真学习报告后表示,会更加坚定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争当时代先锋、企业脊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加强创新管理,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奋斗。

沈阳鼓风机集团核电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洪昌表示,公司全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来抓。作为核泵制造的见证者,推动者和创新者,责任重大,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成为国内领先的核电装备制造产业企业。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以新气象新作为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泵行业发展新局面。

大耐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廷安会上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站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等文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执著信念学,带着强烈责任学,带着实践要求学,确保学思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上级党组织要求,做出具体安排,细化工作措施。要加强宣传培训,全面报道总站学习贯彻工作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继续邀请权威专家开展理论辅导,积极参加局、省举办的轮训培训。要加强统筹协调,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搞好2017年工作总结,查缺补漏,全面评估,对尚未完成工作的要抓紧推进落实;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新部署、新要求,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在座谈会上指出,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是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明确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在未来的征程上,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到2020年必须完成的奋斗目标,要举全党全国之力,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个阶段性目标,这个目标实现后,我们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资讯

  • 关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件下载:关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pdf文件下载:《化工轴流泵技术条件》标准编写说明文件下载:《化工轴流泵技术条件》标准公示版文件下载:《耐腐耐磨离心式渣浆泵技术条件》编制说明文件下载:《耐腐耐磨离心式渣浆泵技术条件》标准公示版…

    2023/2/15 10:43:22
  •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通知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通知

    2022/4/28 13:43:33
  • 关于企业填报2021年统计年报的通知

    关于企业填报2021年统计年报的通知

    2022/3/4 10:12:36
  • 2021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会议纪要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会长 黄鹂工作报告,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名誉会长 隋永滨,中通协副会长泵业分会理事长孔跃龙,泵业分会工作报告做《碳中和与我们》专题报告泵业分会秘书长 解刚2016--2020年分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国电建上海能源装备 党委书记 董事长 中通协副会长泵…

    2021/7/30 15: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