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泵业协会第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6/12/13 13:32:52     作者:     来源:商国互联网

标签:

江苏省泵业协会第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会议于2015年11月13日在江苏泰州春兰国宾馆召开,上级领导、理事单位及会员代表近50人参加大会。

    江苏省泵业协会第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会议于2015年11月13日在江苏泰州春兰国宾馆召开,上级领导、理事单位及会员代表近50人参加大会。
    会议邀请中通协泵业分会胡晓峰副秘书长、江苏省经信委装备处申高青副处长、泰州市经信委装备工业处钱桂东处长参会。
    会前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江苏振华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现场。
   

 

 

    会议由秘书长孙兵主持,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巫进会长作的江苏省泵业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对协会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会议通过了江苏省泵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建议名单,蒋文军等16人成为江苏省泵业协会专家委员,会议还对协会组团参加2016年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方案进行了讨论。
    为了加强协会工作开展,根据协会秘书处提名,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设邹尔新为江苏省泵业协会副秘书长。 

    会上中通协泵业分会胡晓峰副秘书长对《中国水泵制造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宣讲,重点说明了十二五期间中国泵经济运行情况,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十三五发展基本原则、规划目标等。

 

 

    会议最后江苏省经信委装备处申高青副处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企业重视《中国制造2025》里面蕴含的机遇,在新产品开发、重大装备方面积极申报,争取国家资金支持。

 


    大会在全体代表共同努力下,完成预定各项会议议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江苏省泵业协会
    2015年11月16日

 

 

 

 

 

相关资讯

  • 关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件下载:关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pdf文件下载:《化工轴流泵技术条件》标准编写说明文件下载:《化工轴流泵技术条件》标准公示版文件下载:《耐腐耐磨离心式渣浆泵技术条件》编制说明文件下载:《耐腐耐磨离心式渣浆泵技术条件》标准公示版…

    2023/2/15 10:43:22
  •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通知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通知

    2022/4/28 13:43:33
  • 关于企业填报2021年统计年报的通知

    关于企业填报2021年统计年报的通知

    2022/3/4 10:12:36
  • 2021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会议纪要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会长 黄鹂工作报告,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名誉会长 隋永滨,中通协副会长泵业分会理事长孔跃龙,泵业分会工作报告做《碳中和与我们》专题报告泵业分会秘书长 解刚2016--2020年分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国电建上海能源装备 党委书记 董事长 中通协副会长泵…

    2021/7/30 15: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