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第一水泵VLY长轴液下泵

发布时间:2017/9/15 9:59:09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应用范围:VLY系列泵为单级、单吸、径向剖分的长轴液下泵。适合输送各种清洁的、无颗粒的或含有一定颗粒的污水、泥浆以及有腐蚀性的液体。该系列泵主要用于污水处理、电厂、炼钢厂、炼油厂、石油化工、煤化工等行业。性能参数:流量 Q :2~400 m3/h扬程 H :5~200m压力 p :…

应用范围:

VLY系列泵为单级、单吸、径向剖分的长轴液下泵。适合输送各种清洁的、无颗粒的或含有一定颗粒的污水、泥浆以及有腐蚀性的液体。该系列泵主要用于污水处理、电厂、炼钢厂、炼油厂、石油化工、煤化工等行业。

性能参数:

流量 Q :2~400 m3/h

扬程 H :5~200m

压力 p :≤2.5MPa

温度 t :-20℃~+120℃

型号说明:

VLY80-200-L

VLY — 泵系列代号(标配闭式叶轮,如果选用开式叶轮系列代号为VLYK)

80 — 泵排出口直径(mm)

200 —叶轮名义直径(mm)

L —插入深度(m)

结构特点:

该系列泵具有很高的安全可靠性,泵运转稳定,使用寿命长,并且维修方便简单,备品备件种类少,具有很高的通用性。

泵体为径向剖分结构,从法兰名义口径80mm以上的泵体设计成双蜗壳结构,减少由水力作用引起的径向力和泵的振动。

充分考虑了叶轮及导叶的抗磨、耐腐蚀性,使叶轮等易损件寿命提高;叶轮和导叶体为多级,适应不同扬程要求。

叶轮采用平衡孔平衡轴向力,叶轮前后盖板均设有可更换的特殊堰堤型密封环,保护叶轮及泵体。有效防止泵停机后杂质沉淀至密封环间隙进口处,极大提高密封环和叶轮的使用寿命。

泵叶轮标准配置为单级、单吸叶轮。优秀的水力模型,具有较高的效率。特殊要求可采用多级叶轮。

泵轴采用可靠的接轴方式,多点支撑结构,确保泵可以在非常苛刻的工况条件下平稳运行。最大插入深度可达10m。

轴可由护管保护,防止轴的磨损或腐蚀;当输送清水时,可取消护管。

泵进口装有滤网,开孔大小适当,既有效地防止大颗粒杂质进入泵内损坏水泵,同时又保证了净进水面积,最大限度减少进口损失,提高了泵效率。

泵叶轮和泵体在液面以下,泵启动时,叶轮浸没在液体中,不存在排气抽空和启动问题。

由于有单独的出液管,延轴方向没有加压的介质渗漏,如果在开式系统中使用,不需要轴封。对于易挥发性、有毒有害性液体以及在闭式系统中使用,可安装机械密封或填料密封。

转子部件由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支承,可进行轴向调节。油脂润滑的滚动轴承安装于底板之上。采用角接触球轴承,采用轴承套安装在轴上,方便转子轴向位置的调整,采用润滑脂润滑轴承,结构简单、安全可靠。

滑动轴承采用自润滑或外润滑结构。自润滑结构(从泵出口接出泵送介质冲洗各个滑动轴承,润滑轴承,带走摩擦副产生的热量)适合输送各种清洁的,无颗粒的液体。外润滑结构(从外界引入清洁的有压冲洗液冲洗滑动轴承,润滑轴承,带走摩擦副产生的热量,同时避免颗粒或杂质进入轴承,保证轴承正常运行)适合输送各种浆料,含颗粒、杂质的液体。

泵的转向:

从电机端俯视,泵为顺时针方向旋转。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低压安注泵

相关资讯

  • 恒大江海矿用潜水电泵机组

    该产品可分为上机下泵、下机上泵二种。矿用潜水电泵机组最大特点是不怕水淹,不仅适用于矿山含水层预先疏干排水(主排水、永久排水),更是矿井突透水抢险和淹井矿复矿排水的唯一可选设备,是矿井抗御水灾害的必备设备。使用潜水泵排水将事后救灾转变为事先预防,让泵站始终运…

    2018/1/8 16:01:16
  • 汽动辅助给水泵

    2017/11/29 14:52:05
  • 中压安注泵

    2017/11/29 14: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