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将于九月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6/27 9:59:00     作者:     来源:本站

标签:

展会时间:2017-09-13至2017-09-15展会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单位: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联系方式:电话:0316-2809672传真:0316-6062228详细信息:为积极配合国家推进城市市政建设工作,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地缘优势、资源优势及…

展会时间:2017-09-13至2017-09-15

展会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

联系方式:

电话:0316-2809672

传真:0316-6062228

详细信息:

为积极配合国家推进城市市政建设工作,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地缘优势、资源优势及政策优势,推动地下管线综合管廊建设发展、科技创新以及国际合作,作为国内一年一度颇具影响力的地下管线行业盛会,年度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品牌厂家认可度极高的行业盛事—2017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暨2017年中国国际城市管网、综合管廊及海绵城市展览会(以下简称:管线展)将于9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管线展规模逾1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2万多观众现场参观,展会现场设有管道管材、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地下管线技术及产品、配套产品和非开挖施工等6大展区,云集国内各大地下管线主流品牌企业,此外,观众互动、媒体直播、模拟操作、行业高峰论坛等系列主题活动将同期展开。

新起点 新平台

本届管线展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并得到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中国中冶管廊技术研究院、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中国钢结构协会冷弯型钢分会、石油化工行业地下管线技术委员会、北京自来水集团、北京排水集团、北京热力集团、北京燃气集团、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以及香港管线协会等各界的大力支持。主办方将会把历届地下管线展的先进经验和成功模式引入本届地下管线展,并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致力于承担起引领国内地下管线行业标杆行盛会、打造全国城市规划动态风向标的角色,为全国城市规划带来全新的体验平台。

抢占市场商机 推动行业发展

近年来,我国多地暴雨频袭,“逢雨看海”已成为城市通病。除了内涝之外,管线泄漏爆炸、路面塌陷等事件也时有发生,无时无刻在拷问着城市的“里子”,李克强总理指出要有效避免城市路面动辄“开膛破肚”,消除“马路拉链”,发展地下管线综合管廊是城市品质提升重要举措。针对长期存在的城市地下基础设施落后的突出问题,要从国情出发,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在城市建造用于集中敷设电力、通信、广电、给排水、热力、燃气等市政管线的地下综合管廊,并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民生工程,打造智慧城市,改善人居环境,使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安心、更省心、更舒心,这是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举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届时,来自全国的政府管线主管部门、规划管理、市政工程单位采购部门、工程研究院、设计院、大专院校、行业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城建档案、测绘勘察、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石油化工、电力、通讯等行业等专业人士将齐聚中国北京。并在同期举办多场论坛暨技术交流大会、企业对接、地下管网科普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将为业内企业构筑一个交流学习、寻求合作、贸易洽谈、相互了解的最佳平台,推动行业发展。

打破传统模式 互动多元新体验

“金九银十”是各大企业冲刺年底新增长点的黄金档期,本届地下管线展将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观展体验,在采购、参观、学习了解之余,将有近10场同期高峰论坛及现场活动贯穿其间,为观众带来更丰富的视听高效体验。

通过组织各大协会及论坛吸引专业观众,配合地下管线展商筹划新品发布会、洽谈会、动态演示等。

通过活动增强与行业内各版块之间的互动,增加地下管线综合管廊行业技术文化的各种表现形式,提升用户体验。让观众看到我国地下管线综合管廊领域在开发设计、人工智能、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和新突破,打造国内首个全方位体验的地下管线行业品牌展会。

开展期间将有千份观众礼品于现场派送,此外组委会还将汇集各大展商的优惠活动,策动各大采购商优惠风暴。

展会亮点持续曝光 打造全方位平台

  由即日起到开展前,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组委会将联合媒体、参展商、赞助商持续曝光展会进展情况,借助展会庞大的宣传和客户资源并通过北京这个国际化交流平台,为我国的地下管线、综合管廊发展提供面向全球的展示交流的平台。

金秋九月第四届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强势来袭,将以全新的姿态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惊喜!期待您的到来与参与。组委会联系方式如下,有意向参展本届盛会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杨阳

联系方式:15201014156

电话:0316-2809672

传真:0316-6062228

电子信箱:zhaomilan@dxguanxian.or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第四届 ECOTECH CHINA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相关资讯

  • 环博会华南展明年移师深圳,正式定档2022年9月14-16日

    中国环博会近日宣布,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环博会华南地区子展——已成功举办七届的“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明年将首度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并于2022年9月14-16日举办“2022中国环博会深圳展”。未来,中国环博会…

    2021/12/8 9:34:18
  • 大咖云集!2021中国精细化工百强名单即将发布

    开拓高价值 共创新未来2021精细化工产业峰会、中国精细化工百强发布会暨北海市精细化工产业推介会▌大会时间:2021年12月16—17日(15日报到)▌大会地点:江苏南京——大会组织架构 ———— 系列活动 ———— 日程安排 ———— 大会会务组 ——

    2021/12/6 16:11:03
  • 亚洲泵业博览会延期通告

    2021/11/19 10:27:49